版主:玉兰花开  

头像

《なごり雪》 by 真珠 (我是歌手)  3302次阅读

作者: 真珠 @, 发表于: 2016-02-14 (3014天前)

观看【真珠】的博客

《なごり雪》
汽車を待つ君の横で僕は____________ 站在你身邊等候火車的我
時計を気にしてる __________________注意到當下的時刻
季節はずれの雪が降ってる __________天空下著不合季節的雪
東京で見る雪はこれが最後ねと_______這是最後一次看到東京的雪吧!
さみしそうに君がつぶやく___________滿臉愁容的對著你喃喃自語
なごり雪も降るときを知り ___________也才知道已是殘雪的季候
ふざけ過ぎた季節のあとで ___________在愚弄人們過頭的季節之後
今春が来て君はきれいになった _______春天終於到來你也變得很美麗
去年よりずっときれいになった________比起去年你顯得更加美麗極了
2.
動き始めた汽車の窓に顔をつけて_______臉頰靠在正在緩緩啟動的火車窗上
君は何か言おうとしている______________你好像要對我說些什麼似的
君のくちびるがさようならと動くことが __看到你的嘴唇似乎向我說[再見]的浮現
こわくて下をむいてた _________________靦腆低頭的往下看
時がゆけば幼ない君も_________________時光匆匆有點稚氣的你
大人になると気づかないまま ___________在不知不覺中你已成熟許多
今春が来て君はきれいになった__________春天終於到來你也變得很美麗
去年よりずっときれいになった__________比起去年顯得更加美麗極了
3.
君が去ったホームに残り_____________獨自在月台看著遠離的你               
落ちてはとける雪を見ていた_________也看到飄落溶化的殘雪...
今春が来て君はきれいになった _______春天終於到來你也變得很美麗         
去年よりずっときれいになった________比起去年顯得更加美麗極了

完整帖子:

主题RSS Feed

打开手机微信,选【发现】->【扫一扫】左边的二维码就会在手机出现这个帖子,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,选分享到朋友圈。
我是歌手 新闻速递 谈股论金 聊天灌水 影视在线 心灵大学 原创天地 笑话连篇 美食天下 视觉艺术 伴奏交流